Curved Spaces Icon 弯曲空间

Curved Spaces screenshot

该软件《弯曲空间》是针对多连通宇宙的飞行模拟器。由于光线在这样的空间中环绕,因此居住在其中的生物看到他们的宇宙是以结晶形式重复的,像是站在挂着非反射镜子的大厅所看到的图像。

本软件主要面向学习三维流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当然也可以作为研究拓扑和宇宙学的工具之一。数学爱好者或许可以尝试一下环面游戏这款游戏不仅包含了大量多连通曲面游戏,而且还包含了多连通3维空间的迷宫和Tic-Tac-Toe游戏。

下载
更新日期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第4.2.2版)
Added Turkish translation, thanks to Süleyman Saltuk Güngör.
Minor aesthetic changes for iOS 15.
语言
英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日本语葡萄牙语土耳其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
执照

如有任何疑问,
可电邮至Jeff Weeks

感谢以下人士为本程序翻译:邹燕清

用其他语言浏览:
English   Español   Français   Italiano   日本語   Português   Türkçe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素材起源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503701资助的工作。在素材中的任何观点,研究成果,结论或者建议只属于作者,并不反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的意见。

[返回 Geometry Games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