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d Spaces Icon 彎曲空間

Curved Spaces screenshot

該軟件《彎曲空間》是針對多連通宇宙的飛行模擬器。由於光線在這樣的空間中環繞,因此居住在其中的生物看到他們的宇宙是以結晶形式重復的,像是站在掛著非反射鏡子的大廳所看到的圖像。

本軟件主要面向學習三維流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當然也可以作為研究拓撲和宇宙學的工具之一。數學愛好者或許可以嘗試一下環面遊戲這款遊戲不僅包含了大量多連通曲面遊戲,而且還包含了多連通3維空間的迷宮和Tic-Tac-Toe遊戲。

下載
更新日期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第4.2.2版)
Added Turkish translation, thanks to Süleyman Saltuk Güngör.
Minor aesthetic changes for iOS 15.
語言
英語西班牙語法語意大利語日本語葡萄牙語土耳其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
執照

如有任何疑問,
可電郵至Jeff Weeks

感謝以下人士為本程序翻譯:鄒燕清

用其他語言瀏覽:
English   Español   Français   Italiano   日本語   Português   Türkçe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素材起源於國家自然科學基金1503701資助的工作。在素材中的任何觀點,研究成果,結論或者建議只屬於作者,並不反映國家自然科學基金會的意見。

[返回 Geometry Games 首頁]